冬瓜

id冬瓜
coc弱智跑团选手
寡妇爱好者
谁会不喜欢app90的美女呢

【嘉瑞】奇迹暖暖

点文第一波 @天雷滚滚
暖暖 团子 手游
交往前提
ooc注意


     最近格瑞沉迷一款手游,连狩猎的时候都会拿出手机点点点,这几天更是愈发过分,睡到一半爬起来拿出手机点点点,点完头一倒继续睡。

     这可不得了啊,雷德一边绘声绘色表演这个睡到一半起来打游戏的场景,一边换上沉重的语气向嘉德罗斯告状,老大你是没看到啊,那个格瑞完全就一副网瘾少年的样子啊,哎哟真的...。

     嘉德罗斯摆摆手打断他,他从听到格瑞沉迷游戏的时候就在不满,作为强者居然不打架去打游戏?!就算不打架也可以去约会啊,当他这个男朋友不存在吗!

     呵,他倒是要看看什么游戏能耐成这样,敢跟他嘉德罗斯抢人。

     呃...,雷德难得沉默半响,瞅了瞅他又低下头,含含糊糊吐出几个字。

     奇迹暖暖。

     哼,一听就知道是个渣渣游戏。

     嘉德罗斯点点头独自找了棵树,几下翻上去靠在枝丫上拿出手机,飞快找到奇迹暖暖开始下载。

     游戏有点大,进度条看不见头。他干脆把手机丢在一旁闭上眼侧身躺成一团睡觉,要知道他已经整整三天没和格瑞打架了,日子无聊的除了睡觉无事可干。


     也怪格瑞。前几天他俩打完架格瑞帮他包扎伤口,他坐在地上格瑞单膝跪在他身前低头打绷带,嘉德罗斯就只是平视盯着他,格瑞本身就是个美人,冷冷淡淡的更显气质,如今垂着眼责备自己的模样是独属自己一人的。

    [格瑞,结婚吧。]

     话音落地嘉德罗斯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气氛太好了没忍住,他原来有一整套求婚计划的,这很不王者,而且他感觉自己脸红到爆炸。

     显然格瑞也没反应过来,他抬着头愣愣的看着自己,耳朵尖一点点染上淡红。

    [然后就可以一直陪我打架了!....啊不是!我!...日。]

     他真的只是想稍微缓解一下尴尬...。嘉德罗斯抬手捂住脸,能听到格瑞起身还有元力会聚的声音,等一下,元力会聚干什么!感到一阵大事不妙,嘉德罗斯往后挪了几步,再次抬头的同时一股刀风从头顶刮过。

      恼羞成怒...?那为什么...,一缕一缕的金发随风从他面前飘过,嘉德罗斯猛地摸上自己的头顶,本来好好的发型现在平了一块,少了发胶零零散散的塌下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格瑞你至于吗!!!!]

      某处传来大赛第一的惨叫,惊起无数鸟雀。

      之后他就一直没找到那个号称所见皆可斩结果毫不留情斩了他头发的那人,倒是雷德,可能因为人傻运气好一直遇到,也就干脆让他去盯着格瑞。


      一觉醒来已是傍晚,嘉德罗斯伸个懒腰打开已经下好的游戏。图标是一个粉头发的女孩子,进入界面更是少女,几位女孩笑成一团坐在花海里,现在的格斗游戏都是这种画风?

     勉强说服自己,嘉德罗斯揉揉眼睛继续点,直接跳过新手教程,区区一个游戏还要什么教程。于是就是第一关。

      他看着界面里只着内衣内裤的女孩和界面右边的一排选项,从发型到背景一应俱全,完全控制不住自己扭曲的表情,搞了半天格瑞居然是喜欢这种换装游戏的?!

      而且评分还乱七八糟的!一身正常只有C,红配绿冬夏装一起穿反而S,有没有搞错。他翻了翻好友列表,位列第一的烈斩仿佛在嘲笑,点进主页,格瑞的喜好搭配无一例外都是小女孩的幼齿可爱风,

      画风差距太大了。嘉德罗斯扔下手机往格瑞那跑,活见鬼了格瑞怎么可能玩这种游戏,就算玩也不是这个类型的啊!古有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今有嘉德罗斯三打假格瑞,他还就不信了。

      到冰原是正好格瑞背对着他拿着手机点点点。好家伙,逮个正着。嘉德罗斯收起武器放轻脚步,悄悄走到格瑞背后看着他手机界面。

      正好是一段剧情,界面上的粉发女孩笑的可爱,对话界面上清晰的两字――爸爸。

      ...。

      诶呀。

      好像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秘密,嘉德罗斯一把搂住格瑞,头枕在对方肩处,笑的几乎喘不上气。

    [喜欢女儿直说啊,我们可以去领养。]

    [粉发也很可爱,但是名字要好好想,暖暖听上去太蠢了。]

end.

评论(10)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