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

id冬瓜
coc弱智跑团选手
寡妇爱好者
谁会不喜欢app90的美女呢

【嘉瑞】童养哨兵 ④


感谢小天使们!嗝瑞向导素就是香草薄荷冰激凌啦,至于奶味,那是自带的体味x
顺带一提,等写完点文就主更这篇和无主那篇,脑洞够笔力不够,缓一缓
ooc注意


     早上七点准时睁眼的格瑞眼前一片黑暗,他伸手把盖在脸上的被子扯开,动作时碰到一旁仍在熟睡的嘉德罗斯换来一声不满的嘟囔。

     鬼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会弄成这副样子。

     格瑞挣扎着爬起身,小孩像八爪鱼一样把他环在怀里,被子皱成一团堆在旁边,衣服也两三件扔在地上,简直战场。

     捂着脑袋勉强回想起昨晚的事,他把嘉德罗斯蒙着被子打了一顿后又被打回来了,两人像个三岁小孩一样互扔枕头闹到大半夜,最后累了想着躺会再去换睡衣,然后就都睡着了。

     昨晚我是喝了酒吗,还是说精神结合拉低智商?

     深刻怀疑人生的格瑞原地呆了会,取过床头的通讯器,上面堆了四五条通讯,基本都是来自金的,还有一条凯莉的调侃,估计是昨天的事传开了。

     伸手拍拍小孩包子脸,嘉德罗斯勉强把眼睛撑开一条缝,迷迷糊糊朝外看了眼,窗外的鸟雀冲他歪了歪头叽叽喳喳的叫开了,吵死了,他用力把怀里的人形抱枕缠的更紧,脸埋在对方胸口眼一闭又想睡过去。

    [醒醒。]

    [不――要――。早起干啥啊,打架也不是这个点啊。]

      格瑞感觉自己的腰快被他勒断了,小孩手劲大的可以,经过一系列拍打捏都叫不醒他后,格瑞放弃通过正常手段了,他闭上眼回到精神领域,找到那个睡成一团的小孩,一个响指幻化出一桶凉水,缓缓倒在对方腰侧。

    [我靠格瑞你!]

      效果显著。格瑞揉了揉小孩杂乱成鸟窝的头发,推开他起身去捞堆在床尾和地上的衣物,一件一件给死活不肯睁开眼的小孩套上,一副老妈子的模样。

    [今天带你去见金。他是我儿,不是,是我发小,和弟弟差不多。]

    [嗯...跟你一样强吗。]

    [...不能,不可以,不准和他打。]

      开什么玩笑怎么可能让嘉德罗斯去和金打,虽然嘴上一直很嫌弃,但好歹是他辛辛苦苦养起来的儿子,不是,发小,还是要护着的。

      乱七八糟折腾完已经临近中午,干脆放弃了早上的训练计划,毕竟民以食为天。


     [...你们就吃这玩意?]

      嘉德罗斯看着餐盘里白米饭配素炒豌豆,再加一碗豆腐清汤,勉强喝了口汤随后一脸的生无可恋。

    [一点味道都没有你们怎么吃下去的?]

    [不是你们,是我们。哨兵五感太突出,只能吃这种。]

     格瑞放好碗筷看了眼饭菜也不免蹙起眉,对于还在长身体的小孩来说确实过于清淡,也不是不能带他去向导那的餐厅,只是...。

    [哟格瑞!我找你半天啦,哪边训练场都没看到你人影。]

     来的真不是时候啊。格瑞叹口气转头,金正巧端着一份番茄炒蛋和一个鸡腿,虽然也算不上太丰富但相比之下算是很好的伙食了,只是这个打脸来的太快...

   [哈?!为什么这个渣渣吃的就不一样!]

   [等...]

   [哇哪有人一上来就喊渣渣的啊,让格瑞帮你调一下五感就不要紧了啊,我可是求了他好久他才答应的。]

   [格瑞!]

     眼见着嘉德罗斯气的围巾都要飞起来,格瑞只得带着他去向导食堂,说到底也不过是想锻炼一下小孩的忍耐力,还是下次再说吧。

 
     傍晚格瑞带着嘉德罗斯去他的私人训练场,其实小哨兵并不需要什么训练,只是被年龄限制住的精神力很明显难以支撑目前的身体素质,一旦失控后果不堪设想。

   [我会放开对你五感的控制,准备,3,2,1。]

     五感瞬间被放大数倍,两人的呼吸甚至连楼下他人的打趣声通通清晰可闻。气味也一样,墙壁涂料的油漆,空气中传来的晚饭,和格瑞身上淡淡的奶味全部混在一起。就连视力也不可避免的被放大,角落里的蛛网和飞过的微小蚊虫,就算闭上眼也能感觉到它们的位置。

     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嘉德罗斯皱着眉不停往后退,直到撞上墙捂住耳朵一点点下滑,脑细胞都在炸裂一般带来一阵阵的反胃感,他低下头再猛地往后一扬撞上墙壁,勉强用疼痛压住在疯狂尖叫着的感官,进入精神领域一拳砸地想强行关闭五感,然后一阵香甜清凉的味道充斥周围环境。

     他睁开眼,格瑞手中拿着一管空了的试剂跪在他面前,眉头蹙的可以夹死蚊子。嘉德罗斯喘着气用衣袖抹过额头汗珠,后背黏黏糊糊相当难受,但比刚刚好得多,他晃了晃脑袋。

    [抑制剂,我的向导素。]

    [睡会吧。]

      格瑞把试剂丢到一旁下了个最基本的昏睡暗示,这种状况下嘉德罗斯挡不住精神暗示,他伸手抱起嘉德罗斯单脚踹开门一路往医疗室走,调控五感确实难受,但绝不是这般痛苦,没猜错的话,是人体改造的后遗症。

tbc.


补个最后一章链接

https://2015-0815.lofter.com/post/1d231755_1044f275

评论(21)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