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

id冬瓜
coc弱智跑团选手
寡妇爱好者
谁会不喜欢app90的美女呢

【嘉瑞】二月十四日

嘉瑞
是点文   @秦酒爱阙七
我已经是个废人了
ooooc注意――


又是一年情人节。

这么说也不太对,毕竟今天只是二月十三号,然而在小情侣眼里每天都和情人节差不多,从早上开始这股粉色泡泡气息就没断过。

格瑞坐在教室里一手托腮漫不经心的在书上划着重点,平日里他是会认真听课的,但也实在受不了历史老师讲一句课文都带着跟朵花似的笑容,左手戒指bulingbuling的闪。

所以情人节到底有什么用。给个巧克力就能表白成功吗。

视线不自觉从书本挪到前排那个同样撑着脑袋哈切打到天上去的金毛,显然对方也没在听课,连桌上的书都是上节课的英语课本。

下一秒嘉德罗斯就像是感应到视线般回过头来,他挑挑眉又回过身去趴桌上写了点什么,然后biu――的飞过来一个纸飞机。

格瑞竖起书本挡住来势汹汹的小纸飞机,说实话太蠢了他连看都不想看,明明有手机为什么还要用这种,小学生一样的传纸条,小学生一样的人。

[明天是二月十四号  :D]

[《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签订日。历史不好就认真听
课,还有,你手机是摆设吗。]

揉把揉把小纸条,用力捏成一个小三角吧唧丢回对方桌上,不幸的是,半路被一脸和善微笑的老师给截了下来。

[格瑞同学。]

...一句mmp梗在心口。

格瑞默默站起身,前桌的罪魁祸首笑的趴倒在桌上,简直把幸灾乐祸写在脸上。所幸节日前夕老师也格外宽容,教训了几句上课专心后也就翻过这一页。

纸条最后还是落到嘉德罗斯手里,格瑞撇了眼时间见临近下课也不管对方反应如何,这是上午最后一节课了,他姑且还是有一点关于情人节的安排的。

不,不是约会。

是巧克力。

特地用午休时间跑到家政教室来做巧克力,也不知道自己图个什么。格瑞叼着个饭团洗净双手,一边翻着教程一边思考着成品模样。

翻到一页长条的巧克力棒,也许可以做成黑白相间的类似大罗神通棍模样的?虽然是第一次做很难说最后会成什么样吧...。

格瑞又仔细看了两遍教程,确保都记住后开始动手。第一步是隔水加热融化巧克力,搅拌搅拌搅拌,然后,出油了。

这就很尴尬,鬼知道第一步就出差错。少年僵在原地小心伸手沾了一点巧克力,看着没什么异样,尝试性的伸出舌尖品尝味道,微苦有一点点油,应该...没什么差吧?

管他呢大不了自己吃了就是!格瑞甩甩手直接进行下一步,嗯...混入黄油搅拌均匀,上手混合着巧克力和黄油还计算了下热量,手下动作一顿,这个绝对会发胖的吧,但是嘉德罗斯本来就是个高热量食物爱好者,偶尔吃一次也没什么,说到底会不会吃都是个问题。

总而言之就是自暴自弃了。

接下来几乎算得上惨案,从调味到最后脱模过程中充斥着乒呤乓啷的锅碗碰撞声,还有少年清冷声线也掩不住的恼怒咒骂。

格瑞坐在椅子上一头磕在冰凉桌面,他从来没想到区区一个巧克力居然这么难做。一旁的成品只是用小盒子简单装饰了一下,毕竟过程艰辛实在没法保证味道如何,要不还是别送了吧...

纠结了会还是选择毁尸灭迹,少年起身拿起盒子正准备一个远投目标垃圾桶,门口传来克哒的开锁声打断了他的动作。

嘉德罗斯靠在门框上一手拋着钥匙玩,他在门外站了有一会了,具体来说就是格瑞进教室的半分钟后。本来以为接下来只要等着巧克力送到自己手上就好,结果这个胆小鬼居然想扔。

[.....干什么。]

[来问你要巧克力啊。]

[过分自傲的家伙。这又不是给你的。]

[但是你只喜欢我啊,格瑞,说话要对的起良心才行。]

啊啊啊这家伙不知道什么叫收敛吗,格瑞一把将盒子扔到对方怀里表情也有些扭曲。

[不好吃你也给我闭嘴。]

金发少年轻哼一声拆开包装,里面整齐摆着数根黑白相间的巧克力棒,挑出一根最短的含在嘴里一点点融化,巧克力的微苦和黄油的香甜混合的不错,伸手拽过对方领子凑近脸庞舌尖舔过嘴唇留下一抹巧克力酱。

[多谢款待。]

end.

评论(10)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