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

id冬瓜
coc弱智跑团选手
寡妇爱好者
谁会不喜欢app90的美女呢

【帕佩】装B的日常生活





帕洛斯是个傻B。


佩利说完这话的下一秒被帕洛斯打了个正着,其中一个暗黑使者拽过他的一只胳膊啪叽一下来了个过肩摔,随后是帕洛斯不留情面的嘲笑。


“傻狗,你要是再把Beta叫做傻B,等着被我们的小军师玩死吧。”


卡米尔闻言连头都没回,只是默默加大元力直到把脚下地面压出裂缝才收回,他对这个称呼也确实不满许久,只是考虑到对方智商才一直没说什么。


佩利看了看地板又看了看自己的一身肌肉,最后还是闷闷切了声算是妥协,转转脖子无力的趴在地上。


为什么海盗团里只有他一个Alpha啊――


金毛狂犬越想越不解,老大很能打,帕洛斯很能打,卡米尔也很能打,为什么他们都是Beta啊!


虽然说Beta也没什么差,但是那种带上信息素的打架更带劲,那种从身到心的碾压带来的快感无与伦比。


想打架啊――


佩利在地上一动不动装了会死,又猛地弹起来拽上帕洛斯喊道。


“老大老大!我和帕洛斯出去打架!晚上回来!”


“知道了。”


雷狮一手搭上自家弟弟肩膀,随口应了句就低下头去凑在卡米尔身侧,故意在对方耳边哈了口气调笑,方圆十里都散发着狗粮的气味。


帕洛斯被牵着跑了一段后也有些喘不上气,空出的手拉住蓬松发尾来了个急刹车,稳住身体后甩甩手臂又撸了把对方柔软金发。


“说吧,什么事?”


“你身上有股味,难闻!”


靠也够直接的了,骗徒忍住暴揍对方一顿的欲望弯起嘴角,手上力道加大几乎按的狂犬不得不低下头。


帕洛斯一边顺着揉捏发丝一边思考佩利说的味是什么,他好歹也是费了巨额积分换的抑制剂,和雷狮老大的不同不带任何副作用,理应是完美的抑制剂了。


要是真的是抑制剂问题也行,正好去裁判球那敲诈一笔。


狂犬终是受不了脑袋上越来越重的力道,他一把拍开在头上作妖的手臂顺带捏上对方后颈腺体的位置。


“就是这里啊,总感觉有点凉凉的味道,好奇怪啊你。”


然后他就被帕洛斯的白发糊了一脸,还有下巴撞脑门传来的剧痛。佩利倒吸一口凉气后退一步,诶哟两声捂着下巴一脸莫名其妙。


“佩利。”


“干嘛啊?”


很少被直呼名字的狂犬还下意识愣了下,以为那人有什么重要的话要说,低头就见着对方一脸扭曲的笑。


“我问你,海盗团有几个Alpha?”


“啊?不是就我一个吗?”


“...你知道抑制剂吗?”


帕洛斯揉揉已经发红的后颈,换成他对雷狮老大来这么一下可能就血溅当场了,这傻狗也迟钝的可以,哪里是只有一个Alpha,是只有一个Beta啊。


佩利挠挠头发想了会,抑制剂他还是知道的,帕洛斯这么一提,而且他身上又有股味......


“靠!帕洛斯你是Omega啊!”


...........。


对傻狗的智商抱有期待是他不好。


“那你是想被一个Omega按在身下操?”


帕洛斯叹了口气怜悯的看着佩利,他要是有这个喜好也不是不能配合,伸手捏住对方鼻子,时间一长傻狗又是一副喘不过气的样子,连张嘴呼吸都记不得,傻死了。


“听好了,我,你,还有雷狮老大,全都是Alpha。以后在据点少乱放信息素,哪天老大心情不好和你打起来我可拦不住。”


“还有,别去惹卡米尔。”


这个就是个人忠告了,就像他至今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暴露了信息,又或者只是那个少年可怕的直觉。


总之很麻烦。帕洛斯回过神来就看到佩利一脸跃跃欲试的表情,身旁信息素浓郁的跟易感期似的,迅速反应过来这傻狗怕不是想跟他打一架。


“乖狗乖狗,等我抑制剂失效再打。”


“麻烦死了!什么时候失效啊?”


“嗯,一年后?”


佩利嗷的一声扑过去就动起手来,谁等得到一年后啊,再加上这人嘴里满口谎言肯定是骗人的,还不如现在就打一架!


……


总之就是一身伤的回到了据点。帕洛斯手上缠了几层绷带,相比之下佩利那一身的乌青红痕可是精彩的多。


回去的时候刚过饭点,雷狮和卡米尔一个躺着一个坐着少见的都在发呆,回头看着他俩满身青紫还疑惑的问了句。


“你们去打野战了?”


这个海盗团没法呆了。帕洛斯扯出一个微笑解释。


“雷狮老大你醒一醒,刚和傻狗打完架,晚饭还有吗?”


顺着卡米尔指的方向顺势把佩利推过去,自己又从兜里找出一针抑制剂递给卡米尔让他帮忙。虽然只是心理作用,但还是再打一针比较好。


毕竟这个B还是要装下去的。





end.


评论(8)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