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

id冬瓜
coc弱智跑团选手
寡妇爱好者
谁会不喜欢app90的美女呢

【卡冬】冬箐最后吃到麻辣烫了吗

深夜这个点看我好饿啊!!!!然后果然卡冬绝配对吧!!!未未爱你!!!!

未詺:

cp为卡米尔x冬箐注意
ooc注意
题目纯属怨念咳,无视就好
@冬箐 冬冬生日快乐!踩点抱歉!特别短别介意!祝新的一岁可以嫖到卡卡拥抱瑞哥身长一米八!!




分针咔哒一下契合在一上,外面却还是亮堂堂的挤满了色彩鲜艳的霓虹灯。冬箐把窗帘扯开一点注视着楼下生意异常火爆的麻辣烫摊,生菜香肠年糕被塞进挤挤攘攘的汤里,完全伸展开来染上了艳丽的色彩,带着诱人堕落的魔力。冬箐再狠狠的看了一眼,还是叹了口气拉上窗帘尝试把念想断开。

她饿了。

黑暗中什么动了下,然后台灯被拉开,暖暖的灯光撒向了整个卧室,照亮了赖在床上的两人的面孔。

“咋啦?”冬箐扑到了被子上压在了那个人身上然后迅速侧身滚了下去,在宽敞的床上不顾形象的伸了个懒腰然后摆出了一个大字。

“没事……”卡米尔回答道,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你还不睡吗?”

“再修会仙。”冬箐滚回了卡米尔的身侧,体温透过薄薄的被褥传递过来,温暖而小心。她满足的叹了口气,然后想起什么又瘪了瘪嘴,“卡卡,我好饿啊。”

“我们要不要定点外卖…比如麻辣烫?”

“睡着了就不饿了。你肠胃不好半夜少吃点东西。”卡米尔淡淡的说,也许是刚醒的缘故声音有点嘶哑。

冬箐的内心挣扎了下,还是拜倒在了对方清冷的声线里。她隔着被子一把抱住了对方,头搁在了他不算厚实的肩膀上,“听你的。”

卡米尔一把扯起被子盖在了冬箐身上,掖好被角后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她乱糟糟糊在脸上的头发别到她耳后,随即被对方亮晶晶的眼神吓的一愣。

“嗯,没事。睡吧。”卡米尔轻咳了声,别过脸不去看她黑曜石般的瞳孔。手一伸让这个房间再度陷入安静却饱含安心感的黑暗。

“晚安。”
祝你好梦。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