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

id冬瓜
coc弱智跑团选手
寡妇爱好者
谁会不喜欢app90的美女呢

【警探组】暂时性故障

*片段



“Hello. My name is Connor.”



OK今年最糟糕的事不再是被派去负责一堆仿生人案件了,汉克一口闷完杯中的咖啡,事实上如果不是还在工作时间他一定会没日没夜的泡在酒吧,对就是禁止仿生人进入的那个,特指康纳。



“所以,在一个短短的周末里,这个最先进的警用仿生人,因为一个不能再白痴的小偷事件而把自己搞到系统重置?”



“事实上,是部分组件重装后导致的记忆系统暂时性故障。”



汉克没去看右额还转着小黄圈的康纳,这位福尔摩斯脑子里在想的东西他一个凡人懒得去猜,手中的咖啡杯重重磕在桌上,汉克也不指望能听到什么靠谱回答,至少这次修理费不是他出,值得庆幸。



“安德森副队长。”



不他一点都不想知道仿生人会说什么。



“他们说我是你的,您买下了我?”



操。



汉克深呼吸一口气压下拿着空酒瓶一个个打爆那群除了嘴碎毫无是处的废物的脑袋的冲动,杀人犯法他还不想因为这个提前被迫退休,仿生人护养真的很花钱。



然后?他要怎么回答才能让自己不像个一把年纪的孤寡老人还跟仿生人谈恋爱过日子的可怜虫?



“对,我买的,副局长特权所以别问。”



命令优先。康纳放弃提问转而分析面前主人的具体信息,五十三岁,身体状况良好,酗酒冲动但近期有减少,午餐是快餐食物,着衣整洁。



缺损的记忆以及部分违和感让他有些困惑,康纳盯着汉克嘴角的面包屑移不开目光,手指不自然的抽动了下,不,仿生人当然没有强迫症一说,他只是非常想抹去那一块,指尖的肌肉记忆几乎还残留着对方唇角的触感。



“安德森副队长,非常抱歉由于损失部分记忆我可能无法很好完成任务,是否有什么我需要写入程序的?”



暂时性故障,对吧?那也就是说这是个超棒的机会去改掉那些他看不惯许久的臭毛病没错吧。



“哦有,当然,有一堆。首先,绝对,绝对不准把什么乱七八糟的都往嘴里放,特别是血液!”



“但我可以随时检测——”



“NO.想都别想,你又不是专门用来探案的…哦操他的你还真是警用仿生人。总之,不准。还有,我不知道原先那条完成任务的指令还在不在,如果在就删了它,删不掉我可以提供酒精,你请客,这就是全部。”



康纳点点头,总而言之不当着汉克面检测血液就行了,程序里的命令顺序末端才是完成任务,现在看来也并不重要。



所以两个人都忽视了就算是局长也无法买下一个警用仿生人原型机的常识。

评论(8)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