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箐

戳一下看全文
头像来自神仙栗子!!!
沉迷ff14,想要暴打大屁股王子
✨✨✨
喜欢战勇!沉迷西昂!
👐👐👐
喜欢海囚的一切cp!!!钟爱打火机!!!!
入坑晚很悲痛哇💦💦
要来找我玩呀

【嘉瑞嘉】大赌伤肾 上

ooc注意
一发论坛体
有年龄操作
嘉瑞嘉,微瑞金

【凹凸大赛情人节活动专区】

『最热帖』日了狗了为什么NO.2会在接吻大赛后台???
#1 LZ.
RT,作为一个萌新我的内心是拒绝的,我只想带着我家召唤兽过来秀恩爱,结果一进后台就看到脸黑的和银爵大大一样的gay瑞,很方。

#2
可以楼主很强,一波嘲讽连日第二第三

#3
等一等???NO.2???那个出了名的性冷淡???会参加这种羞耻度报表的比赛?!?

#4
如果是真的估计等会现场瞬间爆炸(
你们还记得去年海盗团的骨科吗,我靠那个尖叫,现在想起来都瑟瑟发抖

#5
别说了连续小半年的凹凸头条都是那对兄弟,顺便我站雷卡!!!

#6
!一个严肃的问题!
gay瑞的搭档是谁!!!!
是谁抢我老公?!?!

#7 LZ.
很好终于有个人问到点子上。
然并卵,楼主不知道,我现在还蹲在角落悄咪咪的偷窥。
NO.2周围五米都没人,说起来连那把原谅色的刀也没出现

#8
估计又坏了吧,熔岩山那边上周不是又炸了次?我在大厅都被震到了。

#9
说实话楼主我很担心你的生命安全。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格瑞大大那把刀真的很绿哈哈哈哈哈

#10
萌新提问!格瑞大大不是在冰山那边的吗?为啥回去熔岩山还坏了武器?

#11
就决定是你了,去吧,百科君!

#12 裁判机器人
从预赛开始排行第一的嘉德罗斯就天天追着格瑞打,真的是追着打,从大厅追到冰山,一路不知道毁了多少建筑,修起来真的很累...
一开始格瑞大大还是拒绝的,后来不知怎么的就开始狼狈为奸!基本上一周一小打,一月炸武器。打就算了偏偏两个人破坏力都跟核弹似的!体谅一下小机器球啊!

#13
日常心疼一波机器球,所以今天的搭档是嘉德罗斯?

#14
别忘了还有个发小!我站幼驯染!

#15 星月魔女
巧了,我也站幼驯染

#16
!!!活的凯莉太太!!!给凯莉太太拜年了!所以搭档果然是小箭头吗!

#17 星月魔女
拜年就不必了,下次碰到记得送根棒棒糖
这次倒不一定是金,格瑞这次来参加比赛是因为前五一言不合就动手团有个赌约,他输了

#18
hhhhh一言不合就动手团hhhhh非常贴切!

#19
说白了就是搞事团(
上次骨科不也被爆出来是赌约输了?所以谁输谁出柜??

#20
楼上猜测给满分,所以我赌是假的螺丝!
先别反驳我!老子有实锤!
就前天大半夜!螺丝来大厅买了一箱旺O牛奶!
想想这么多参赛者里喜欢喝牛奶还和螺丝有交往的是谁!

#21
所以为什么是大半夜?!?!
我记得他们两都还没成年!

#22
快住手,你要想螺丝可是堂堂伪神,除了包子脸哪都不像一个九岁小屁孩

#23 星月魔女
20楼的小可爱你太年轻
你要知道格瑞可是公主抱过金的人,从跪舔萌那个牢笼里掉下来的时候抱的,而且格瑞还有恐高

#24
虽然知道这对发小关系很好但这...不是真爱谁信

#25
所以没人猜鬼狐?不是说格瑞和鬼狐私底下一直有来♂往

#26
莱娜is watching you

#27
扯了这么多比赛还没开始?楼主人呢??

#28 LZ.
来了来了刚刚在分组,大赛规则一年一变你们又不是不知道,这次是舌吻哦嘿嘿嘿

#29
!!!!!日!!!!来来来开赌!!!赌积分敢不敢!!!

#30 鬼天盟
来吧诸位。鬼天盟坐庄,离开赛还有半小时,最低100积分。

tbc.

评论(7)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