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

id冬瓜
coc弱智跑团选手
寡妇爱好者
谁会不喜欢app90的美女呢

【嘉瑞】童养哨兵 ②


我流哨向,私设众多
真的是嘉瑞,信我
背景不是凹凸大赛,也没什么包袱,普通小甜饼
ooc注意

       我大概是活生生被自己奶死的。

       格瑞坐在医务室的椅子上翻着嘉德罗斯的身体报告,不过薄薄三张纸却记录他整个生平记录:六岁觉醒为哨兵,八岁参加人体改造实验,被称为最有希望成为黑暗哨兵的一位王者。攻击性极高,身体素质接近完美,精神力控制稍弱,抵抗精神暗示。

       大麻烦啊。格瑞叹口气给嘉德罗斯掖了掖被角,这和乖巧懂事可八竿子都打不到一起,但也没办法,答应了就得负起责来。

       这么小的孩子,估计还不会控制五感,精神疏导也少不了。想想也是好几年没给别人做过精神疏导了,手生,回头去找老向导补补课吧。格瑞闭上眼创造出一块隔离区域,他没办法让小孩关闭五感,只能削弱。

       没一会儿嘉德罗斯就醒了,他捂着后颈刚睁眼就咕噜一下坐起来,一脸怒意瞪着自己,包子脸气的都鼓了起来。

       真的很可爱啊。格瑞不着调的乱想,坐端正些打算来个自我介绍,他伸出手。

     [你好,我叫格瑞。在你16岁之前由我带。]

     [向导。]

       是个问句,语气不对。格瑞没注意对方古怪的表情,小孩的精神触角乱窜想要探寻自己的领域,这不太礼貌,他皱皱眉拍了下手转移嘉德罗斯的注意力。

     [嗯。介于我是向导,能教的不多。格斗技和精神方面可以找我,还有...。]

     [废话真多,打一架吧。]

       话没说完嘉德罗斯头一扬满脸不耐烦的打断他,也没等回答就直接打了过来,每一击都直冲面门,躲了几下格瑞也不禁恼火起来,他本就不是什么性子柔软的人,也管不上对方是不是小孩,拎着领子把他从床上拽下来。嘉德罗斯也毫不示弱,一招一式正统的格斗技到街边小流氓的无赖打法全用上了。

       两人从医务室一路打到走廊,又双双从三楼窗户跳下到大厅接着打。格瑞不知道下了多少个精神暗示,昏迷痛感恶心什么都用上了,周围路过的哨兵都不知道倒下多少,但对嘉德罗斯似乎完全不起作用。

       而且他还强的要命。格瑞再次硬抗一击后退几步,他抹了抹嘴角血迹下了最后一个昏迷暗示,要是这个再不管用两个人就都要医务室躺上几个月了。

       好在终于是有了用,嘉德罗斯晃了晃还是倒了下去。格瑞跟着一屁股跌坐到地上,连下这么多暗示几乎耗尽了他的精神力,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痛的要死。

       简直莫名其妙。

       突然打架也就算了,他也不是没遇到过战斗狂。偏偏嘉德罗斯实力与他不分上下,这是他完全没预料到的,不过一个九岁孩童,就算是哨兵在他这个年龄也不该如此,看来真的是黑暗哨兵啊。

       格瑞叹口气拍拍灰站起来,周围不知何时聚起来的一片群众,一个个都不要命了。雷狮从人群里挤出来,看着一地狼藉啧啧惊叹。

     [不得了啊不得了,格瑞,你家小孩这么凶,过几年测综合能力前三稳了吧。]

     [很难说,他掌握能力后我不一定打的过。]

       摆摆手示意没开玩笑,想着现在退货还来不来得及,格瑞走到嘉德罗斯身旁想把他捞去医务室再检查一下脑子。

       然后刚弯下腰他就看见嘉德罗斯突然睁眼笑了一下,伸手拽住领口用力往下一扯,他装昏迷?!来不及多想,格瑞用手肘撑地算是避免了两人撞在一起的场面。

       嘉德罗斯目光紧盯着格瑞偏头露出来的后颈,那儿雪白一片,他舔舔嘴唇抑制自己想要咬上去的欲望。但目前他得先处理一下自己的五感问题,周围人的窃窃私语在他耳里不知放大了多少倍,实在忍不下去了。

     [脑袋疼,精神疏导。下次再打。]

       为什么他还能一脸理所当然?格瑞觉得自己多年涵养快要毁在这里。又瞥到小孩不自觉的皱眉,格瑞叹口气撩起刘海与嘉德罗斯额头相触,闭上眼替他一点点理清杂乱的精神领域。

       只是因为精神暗示失败了太多次让格瑞有点怀疑自己身为向导的实力,所以想驳回一点颜面而已。

       所以完全忘记了周围人啊。雷狮一手拿着手机拍下照片发给卡米尔,估摸着明天就能开个赌局猜这两的结合申请什么时候提交上去了。这波稳赚不亏啊,打了个哈欠收起手机准备回窝继续补觉,至于那些围观的?他们乐意吃狗粮就让他们吃去吧,迟早会成为未来主食。

tbc.

评论(8)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