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

id冬瓜
coc弱智跑团选手
寡妇爱好者
谁会不喜欢app90的美女呢

【嘉瑞】童养哨兵 ③


有没有人来讨论哨向的梗啊!!
北极狐和东北虎
私设,精神体能变成武器
来征集格瑞的向导素味啊!!像我这种热爱泡面味的想不出啥配得上格瑞的味儿...
这章超级ooc注意



     凯莉盘腿坐在医疗床上叼着棒棒糖一脸打趣的看着格瑞,他低着头咬住绷带的一端给自己包扎臂上的伤口,刚打架时被嘉德罗斯咬了一口,属狗的吗那家伙。

     女孩清清嗓子抽出报告指向另一张床上睡着的嘉德罗斯,鼓着腮帮子含糊不清的笑。

    [你嘉很聪明哦,智商挺高,不过也有说法是智商越高情商越低的。]

     格瑞缠完最后一圈绷带甩甩手确定无碍后放松靠在椅背上,他一路把小孩背到这累了个半死,所在的医务室位于二十楼以上,基本就是管理人员及评级S以上哨兵向导所在楼层。

     凯莉是塔里顶级的医师,身为哨兵但不屑于打架,沉迷恶作剧的医师,当然能力也十分出色。同时她也是塔里唯一的“介绍人”,通俗来说也就是红娘,

    [重点。]

    [行了真是一点耐心都没有。配对率95%以上,具体多少人没醒没法测。怎么着,死闷骚心动啦?]

     格瑞沉默片刻,轻轻点了点头。他对待情感向来果断,更何况是第一次的一见钟情,不,应该算是见色起意?

     无差,有了目标就要去做,无视凯莉惊异的目光,格瑞眨了眨眼把精神体放出来,毛茸茸的一团从他背后跳出,抖抖耳朵又摇了摇大尾巴,轻巧跃到嘉德罗斯枕边团成一团吻部靠在旁边,舔舔脸庞也闭上眼休息。

     日。我为什么要在这里坐着,也许我应该在天台?凯莉受不了的挪开视线,手中报告往脸上一拍咚的往后一倒瘫在床上。



      第二天格瑞在拳击室刚呆了半小时就收到一条来自紫堂幻的紧急通讯,说让他赶紧到六楼教室一趟,说是嘉德罗斯咬伤了其它同学。

      怎么回事?格瑞皱着眉来不及多想,套了件外套直接往外跑。到教室的时候就看见紫堂幻一脸尴尬的在嘉德罗斯和另外几个人之间来回忙活。

      他走过去站在嘉德罗斯身侧,看了眼没受伤松了口气,就是脸臭臭的看到他来了就不过哼了声。脚旁还有只小老虎嗷呜嗷呜的叫唤。

      格瑞伸手抱住小老虎,摸了摸脑袋捏捏耳朵表示安抚,转头看向紫堂幻示意他解释一下。

    [是这样...,今天这节课正好是关于精神体的,然后两位起了点争执,嘉德罗斯同学的精神体咬伤了对方。]

     那不是正好证明他家小孩精神力强大?平常精神体只能表达主人的情感,能伤人的个个都是顶尖人物。他低头瞅瞅小老虎,小家伙张口含住他的手指磨磨牙,又像是生气了一样轻轻咬了口。

    [所以,有问题?]

    [当然有了!你家小孩弄伤别人连个道歉都没有啊?!排行第一就能拽了?!]

      是另一方的教育者。像个疯子一样破口大骂。

   [请住手!本来就是您的孩子先惹的事,还请...]

     刀剑出鞘声打断了紫堂幻的阻拦。

     格瑞左手抱着虎崽右手举起烈斩指向对面面门。不知道这位是从哪冒出来的也不知道他是谁,看这样子估计就是个实力不济只能在塔里带带新生代的家伙。

    [首先,你错在先。其次,作为排行第一我觉得你还能说话我就算不上拽。]

      他歪头看向躲在大人背后一脸惧意的小孩,松手让烈斩变回北极狐回到精神领域。

    [道歉。]

    [...对,....对不起...唔啊啊啊啊啊]

      小孩勉强道完歉就吓的哭起来,格瑞转头看向嘉德罗斯,依旧是一脸不爽但好歹也松了眉头,他伸手把格瑞怀里打滚卖萌的小老虎拉出来往地上一丢,直接粗暴的丢回了精神领域,拉住手转身就走。

    [无聊。回去陪我打架。]

      格瑞用力回握住对方,点点头又摇摇头,回去可以,打架不行。他不出任务月薪也算不上多,况且之前打的一架不知道损毁了多少器材,带薪假基本白放。

    [喂,格瑞。]

    [我挺中意你的,结合吧。]

      直球来的措不及防。格瑞刚想点点头又停住了,就算是在塔里也是有儿童法这一说的,九岁...好像还在保护年龄里。
也许是思考时间过长,牵着的手被用力抓住,嘉德罗斯眯了眯眼瞪他。

    [不同意?]

    [不同意也无所谓。我明天再来说。]

    [不是...。你年龄没到。]

      尽可能简短的说了下原因,格瑞看着脸一点点扭曲起来的嘉德罗斯有点想笑,其实他本来也打算在晚上提一下关于结合的事,配对率本身就对哨兵向导有影响,认识第二天再提出已经算是考虑周全的了。

      拉着一脸不爽的小金毛一路回到宿舍,格瑞拉开椅子两人面对面坐着。

      正式结合做不到,精神结合还是可以的。

      格瑞闭上眼一层层撤去自己的精神屏障,嘉德罗斯双手附在自己太阳穴处,精神力猛的涌入。格瑞倒吸一口凉气,他好像忘记告诉对方精神领悟很脆弱要慢慢来了,显然现在双方都知道了。

      嘉德罗斯也顿了下放缓速度将精神力分为一缕一缕缠上对方的,他能看到很多属于格瑞的记忆碎片PPT一样放映。

      十分钟不到精神结合就结束了,嘉德罗斯松手的同时格瑞睁开眼伸手接住一下脱了力的他,扶住脑袋整理过多的信息量,片刻后他睁眼,问道。

    [金是谁。]

      ...。你就这感想?

      格瑞盯了会,从床上扯下一床被子蒙住对方脸狠狠撞了上去,还真被凯莉一语成谶,智商越高,情商越低。

tbc.

评论(26)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