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

id冬瓜
coc弱智跑团选手
寡妇爱好者
谁会不喜欢app90的美女呢

【安卡】不那么普通的一天

安卡。

卡单方面性转

说来你可能不信...是六月底的点文...我没脸艾特了....

超级OOC注意!!!!!



不那么普通的一天。

卡米尔背着挎包躲在大楼的阴影下,正午的高温几乎热的让人透不过气,马甲下的衬衫紧紧贴在皮肤上勾勒出少女发育良好的身体曲线。

顾不得路人眼光,她又从包里找出发圈把本就不长的黑发扎成一个小揪揪垂在后颈,思考了番最后还是败给温度,解开袖口把长袖挽至小臂。

至于为什么穿长袖,她也不知道,只是出门前日常告知大哥目的地时他突然就拦住了自己,打量了一圈后就被勒令换上长袖和及膝裙,然后还特地让自己换路线过去。

就算是大哥,有些胡闹也可以当做耳旁风的。卡米尔按着原定路线路过商业街,汗水浸透上衣裙子都包裹住大腿,额上汗珠不断擦着眼眶流下,难以忍受的瘙痒感使得情绪也起伏不定。

“这里美丽的小姐,不如先进店休息一会?”

搭讪吗,虽然平常也遇到过不过很抱歉她今天心情欠――

啊。

卡米尔眉头一蹙拒绝的话语到嘴边又停了下来,那人不知何时站在自己身边,一头棕发有些杂乱,碧绿眼瞳里满是温柔笑意。

...这不是安迷修吗,一见面就跟大哥打架的那个骑士,怎么会跟自己搭话。啊,大哥今天叫自己绕路也是因为这个?

“...那就打扰了。”

因为真的热的受不了。

安迷修闻言轻笑出声,礼貌性的拉上对方手腕往店里走,又为了防止尴尬般说笑起来。

“其实我也只是今天正好替朋友过来值班,所以能遇到小姐运气很好。”

少女只是默不作声的点点头,她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手腕上的冰凉触感,安迷修许是刚从店里出来,手中还带着点冰冰凉凉,很舒服。

店离这并不远,只是一个转角的路程。是一家化妆品专卖店,看样子并不是很受欢迎,店内空无一人只有空调运转的声响。

两人就站在店内一言不发的站了会,直到卡米尔不适的转了转手腕安迷修才突然反应过来,他松开手后退一步揉揉后颈说了声抱歉。

“没关系,我稍微呆一会就走。”

“啊那个,请问小姐名字是?”

卡米尔还在想着安迷修为什么会和她搭话,一边漫无目的的在店里瞎晃一边回忆着大哥对他的评价。

气场不合,八字相冲,追求骑士道的傻逼骑士。当然原话没这么柔和,说起来其实也是第一次正式见面,安迷修没认出来吧。

“卡米尔。”

“嗯,那就卡米尔小姐。很好听的名字。”

还没认出来?也许是大哥没怎么提到过自己,不过单从相貌上应该也能猜出来?...她觉得她和大哥长的还挺像的。

“小姐喜欢戴美瞳?”

没注意自己什么时候停下的脚步,回过神来眼前是一大片的美瞳柜台,颜色众多甚至还有彩色的。

“但是小姐本身的瞳色就十分动人,还是不要戴的为好?”

安迷修倾身专注的盯着卡米尔,和自己偏浅的瞳色不同,对方更像是被阳光宠爱的一片海,一眼望去便深陷其中。

这家伙笨到没药救了,卡米尔一手糊上对方正笑得开心的面容,又捏了捏脸颊给出最后提示。

“我大哥是雷狮。”

然后她如愿看到安迷修退开一步,可能也不是那么的希望,手中空荡几乎让她想不起上一秒的柔软触感。

卡米尔收回手垂在身侧,这下总该消停了,正常人总不愿对死敌的妹妹有过多牵扯,不再深究心底的失落,少女像是突然急切起来转身想要离开。

“恶党的妹妹吗,那在下本应更早遇到卡米尔小姐的,稍微有点可惜没能更早认识你。”

“以及如果不那么急的话,可否等在下一会?快到换班时间了。”

安迷修这个人啊,不仅烦、还难缠。卡米尔不知为何突然想起这句评价,他和大哥明明这么交恶的情况下却不在意自己?就不怕自己也是个娇蛮任性的性格?

“好。”

会答应的自己也是一时被美貌糊住了眼,卡米尔叹了口气翻出包里的书本,今天本来是打算去图书馆还书,鬼知道怎么会发展到这个地步的。

结果一看就看到了傍晚,卡米尔再从书里抬起头时正好看到门外的夕阳,而坐在一旁的安迷修看她结束阅读也温柔的笑起来。

“抱歉我...,你什么时候结束的?”

“大概两小时前,小姐看的很专心呢。”

你再夸我都没有用了。卡米尔把书往安迷修怀里一丢翻出手机,屏幕上清楚的印着19:00。

“...图书馆七点半闭馆,过去半小时不一定能到,今天就算了吧,总之很高兴认识您...。”

说到最后连尾音都沉了下去,明明都晒了一天只打算去还书,万一没按时还被拉黑名单怎么办啊。

她叹了口气基本就准备打道回府,也许打个电话给图书馆还能挽救一下?随后手上一重整个人都被拉了起来,对方又拿上她的包拉着自己就跑了起来。

跑过去吗?!

“感觉小姐很苦恼的样子,所以不如就,跑跑看,说不定来得及呢。”

安迷修回头解释了句又放轻了些手上力道,卡米尔想再说些什么最后还是沉默,两人就着夕阳一路奔跑。

十分钟后。

安迷修突然一个急刹车停下来,看了眼周围景色有些尴尬。

“反应过来了?”

“.....抱歉卡米尔小姐...在下...不知何时就....”

个鬼啊。你一开始就跑错方向了啊。

卡米尔喘了会气平复呼吸,至于没有当时提出来也只是怕这个傻骑士尴尬,虽然也知道最后肯定会变成这个局面。

“真的万分抱歉!!!为了赔罪请让在下明日一道陪同...!”

果然啊。

“那,明天下午见。”

回绝了对方要护送自己回家的请求,只是觉得如果大哥看到自己身边站着个安迷修脸色一定会十分精彩,卡米尔独自一人回到家时已是接近九点,平日里正是看书的点。

不过今天好累啊,卡米尔难得生出直接趴床上睡一觉的想法,最后还是靠着毅力洗了个澡回到房间,一闭眼都是那人晃着脑袋笑起来的模样,大型犬一样。

蠢死了。

一夜好眠。


end.

评论(9)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