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

id冬瓜
coc弱智跑团选手
寡妇爱好者
谁会不喜欢app90的美女呢

【雷卡】从军校第一到通缉榜榜首

  • 雷卡  怪盗pa  卡卡内应
    私设乱来

  • 是点文 然后写歪了...  @agate&opal 

  • ooc注意


 


正是四年一度的警校考核时,不如以往的热闹繁忙,今年几乎是在一片慌乱中进行。


[快点最后一个是谁!!滚过来测试!]


教官怒吼着朝情报处的预备新兵喷唾沫星子,手中成绩板当当当的几乎把桌子砸出一个坑。今天本该是他拿着这些成绩单好好笑话这群新兵蛋子的,偏偏那个雷狮海盗团又来惹事!


说起来就气,三年前这个海盗团横空出世,打着海盗的名号做着怪盗的事,最可恨的是每次还会有一封预告信,说明时间地点和目标,完全不把警察放在眼里,怎么着,还把自己当圣少女了啊!


[妈的最后一遍是谁!!!不然零分处理!!!]


[报告长官,是我。]


教官眯了眯眼转头看向声源,手中成绩板蠢蠢欲动,在看清对方是谁后又松了力道。


[啧。行了快去测。]


黑发少年压了压军帽上前两步,按下计时器的同时手上飞快组装起武器,零零散散的小配件像是认主了般一个个往他手里送。


教官环着双臂目光注意少年表情,这孩子叫做卡米尔,是这一批里最优秀的一个新人。这么说倒也不合适,作为长官来看这孩子确实前途无量,专业能力过关,体术丝毫不输武警,绝对的好苗子。


但作为一个成年人来看,卡米尔算得上令人恐惧。不过一个十五岁孩子,进校一年后几乎掌握全校情报网,上到顶头上司下到饭堂人员都和他有点交情,实在太会做人。


也许应该把这孩子调到间谍科去?教官撇了眼完成时间笔在成绩板一划,满分优秀,随后是射击分数,八成也是满分了吧。


随着几声枪响,卡米尔放下枪械朝教官行礼后回到队列,即使是最后考核在他眼里也不过如此,刚刚的发呆是因为在考虑大哥的事。


大哥太任性怎么办。卡米尔抬头收腹已标准军姿目视前方,思绪又不知道飘到哪个角落里去。平日里大哥想要闹一场倒无所谓,混淆视听这事都快成为自己本能了,可为什么这次要定在今晚呢,考核结束他不一定能直接参与任务。


难办了啊。卡米尔微微叹口气,啊顺带一提大哥就是雷狮哦,也就是说他是安插到警局来的内应。自认为做的还不错,每次互换情报都隐藏的很好,大大小小的奖项也堆了一屋。


只是不能每天吃到甜点太痛苦了,所幸今天是在校最后一天,等分配到部门里去也许可以放松不少。


[卡米尔!]


[到!]


[今晚你跟我走,有任务要出。]


[是!]


卡米尔朗声应答后计算起今晚方案,毕竟情报处人向来少得可怜,他也多多少少“搜集”到一些无关紧要的证据上交过,这时候找到自己也无可厚非。


这次目标是一颗水蓝色的猫眼石,其猫眼的亮线位于宝石弧面的中央,细窄而界线清晰,并且超过10克拉,有价无市。

不知道为什么大哥突然对这类宝石有了兴趣,难道又是喝酒撸串的时候突然冒起的心思?毕竟上一次他们就为啤酒颜色很好看所以这次要把那把淡金色刀柄的剑搞来的理由而特地跑到国外去。


总之先弄到手吧。卡米尔跟在教官后面一路来到那富人家的保险柜面前,周围监控红外线一个不少,警员呼啦围了一大圈个个胸有成竹的样子。


了解完自己任务后卡米尔独自往监控室走去,伸手把别在发间的黑色通讯器挂至耳廓,确定周围没人后藏入拐角阴影处发出信号。


[卡米尔?]


[大哥。今晚九点红外线观测器会启动,巡逻队员十分钟一换,监视器....]


[行了,这次不用这么小心,那群傻逼不会注意到我们的。]


[可是大哥...!]


[今天是你毕业日子吧?恭喜毕业啊卡米尔。]


[...嗯,谢谢大哥。]


卡米尔在听到对方挂断通讯后再次别回发间,既然大哥都这么说了那他做好份内的事便是。回到监控室里正对着监控一副发呆模样,背后悄悄把u盘插进电脑,数好五秒一声轻咳盖过病毒入侵成功的滴滴声,少年整了整制服转过身u盘顺势滑入衣袖,随即向同伴打了个招呼转身离开。


很快到了夜晚,这几日来天气晴朗,夜晚星空璀璨明月也跟着露出头。秒钟过九点一秒后大厅瞬间黑暗,卡米尔趁着几秒混乱站到门口,他的任务到此结束,说来也奇怪,这次大哥给他的任务实在过于轻松。


[喂喂,听得见吗。这里是雷狮海盗团,宝石我们就收下啦
——]


这么张扬?!卡米尔听到广播里的声音几乎吓得一口气没喘上来,过往如此挑衅也不是没有,但那都是在到手之后啊!

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大门被一脚踹开,金毛恶犬疏松了下筋骨猛地冲上来撂倒卡米尔身边的一名武警。


周围人员也迅速反应过来,但依旧慢了一步,骗徒靠在门上一声响指大厅的灯瞬间全部亮起,卡米尔也不禁低下头避免亮光直射,周围惨叫声不绝于耳。


也许是疯了吧,少年擦了擦被刺激出生理泪水的双眼迅速退到角落,又被帕洛斯一把拉了回来。大厅光亮也恢复正常,短短几秒间警力全灭,佩利一手擦过脸上血迹一脸不满足。


[..........。]


[别这么看我呀卡米尔,这次计划全都是老大一手策划的哦。]


[.....。]


[我怎么可能拦得住老大啊。诺他来了,你直接跟他说去。]


卡米尔顺着他指的方向转头看去,雷狮不知何时站到保险柜前,那枚价值连城的戒指躺在他手心。


[...大哥,既然到手了就赶紧....]


[卡米尔,伸手。]


像是意识到要发生什么,少年红了脸摘去手套伸出手,顺从的让大哥替自己将指环套进中指,他悄悄抬眼正好撞进对方满怀笑意的视线。


[恭喜毕业,卡米尔。这是毕业礼物,也是定情信物,弄丢了你就准备把自己赔给我吧。]


[...嗯。会弄丢的。]


end .


评论(11)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